[T][自由行][6 th day]搭機回台 @成田機場

結束在日本行程,匆忙離開住五晚的處所,擠上地鐵,這次真的紮紮實實體會到……不用拉環,也不會東倒西歪,臥槽,我真的擠得像沙丁魚罐裡的魚屍一樣啊!!!!

幸好才四站,我終於可以脫離沙丁魚罐了。

從上野到成田,京成特急跟莒光號一樣,偶爾像區間車…慢慢行駛。

到機場又像東京那樣腳步匆忙,出境的商場還是那麽熱鬧啊~

不買,但這麼有名不拍不行。

東京香蕉據網評似乎退流行了,我不買,所以就拍了。

突然傳來熟悉的鄉音,勸敗起司蛋糕。我和兩位說著台語國語英語日語的台灣妹子打了招呼,吃了一小口蛋糕,再婉拒她們的勸買,實在是………我剛好快沒現金啊~


在候機室附近有FaSoLa,很好買,但本人真的沒現金,所以只買一盒抹茶味的。

網路大推這牌子的東西,但預算好真不錯,我只看看而已啊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