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V][葷素][台南仁德]十鼓的素食套餐@_@

台南輕旅行在朋友的帶領下來到十鼓……

到的時候雖是黃昏,但因為急著買星光票,正門口到晚上才拍

裡頭的大煙囪,嗯…就地標感吧

往天空步道途中是路徑兩旁的燈和滿園的燈,難怪賣星光票。

老實說我有點夜盲,夜間視力不大好。(友:為什麼摩托車時速80!)

反正看不到透明壓克力下的景色最好啊~我懼高

場地大,果然是台糖的優勢,讓小朋友到處跑不錯,但我不會想跟。我建議親子同遊,不過我不當媬母。

除了票還有一些50元折價劵。和朋友一起去餐廳,裡頭有素食套餐。

看起來挺豐盛,主食菇類清淡,其中的菜似乎不是熟的,倒是配菜油菜味道挺重的。

餐廳內有樹,和天空步道繞著大樹蓋很像呢


地址: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