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V][台中西區]見晴蔬食高CP值

某日和素友一起去的。

說實話,真的沒去過這麼遠的餐廳,總在市中心一帶混,對其他區域的素食美食知道太少。

入口看似一般普通店家。店面不太大。

由於那天一群素友再加上零落幾位客人,就把人家店都擠滿了,所以內部就沒拍了。

就直接講吃的吧。

沙拉,我覺得普通,顏色好淡。

薯條炸得酥脆。

南瓜湯那一點白的是燈光。

拜託素友借我拍的茄汁鮮蔬燉飯。

羅勒松子義大利麵。(我點的)麵的口感蠻合適台灣人,有一些青菜,算佛心。

茄汁野蔬焗管麵。(不是我的)

以上是菜單,價格很親民,不管有沒有加上沙拉和湯升級為套餐,都能飽(對女生而言)。

雖然味道不是很好的那種,但味道、份量稱得上價格。←我這算褒還是貶啊…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0號

1 Comments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