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V][台中西屯]合緣素齋

因為到新光Sogo附近,所以按照Google Map指示來到這家店吃吃看。

店的佈置很特別,右手邊有冷氣的空間,騎樓也放了兩組桌椅。(沒問題嗎?)

煮食物的地方在外面,室內就比較涼爽,也沒有太多料理時的煙霧。

我下午六點來的。人還不多。

我點的這一點小菜,價錢幾乎趕上我要的冬粉。他家的辣椒油挺不錯的,真的辣。至於小菜味道,有滷汁味,但不是很特別。

我點的招牌辣素肉冬粉湯。我一拿到手時,直覺是紅燒湯嘛,湯一入口後,肉桂香味滿溢嘴中,嘗起來有些辣,湯頭很鮮美,好喝,也不像是味精煮出來的,就是料太少了:幾塊素肉、一點青菜、一塊白蘿蔔、一塊紅蘿蔔和冬粉…就以上這幾樣。 不過,湯頭真的相當不錯。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07號

發表留言